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宿豫区红十字会走进宿迁市省级健身指导站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11 发布人:

    2019年9月11日。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国民体质测试技术骨干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宿豫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培训老师应邀对70余名业务骨干进行急救知识培训。培训内容结合体质监测工作实际,着重讲解了现场急救、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排除、创伤救护、止血包扎、运动创伤处置等基本技能要领。

    在教学过程中,老师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工作的特点用真人加模型进行现场示范和互动,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手把手的教授大家止血、包扎、固定等自救互救方法。并对所有参训队员进行了理论和实操考核。


    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掌握心肺复苏和急救技能对于日常工作和生活极为重要,通过这次学习,为今后开展常态化国民体质监测与评价、科学健身指导和宣传等服务提供了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