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宿豫区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发布人:

    9月18日下午,区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石志勇作动员讲话,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邱肖洁、指导组成员马昌玲及区红十字会全体职工参会。


    石志勇在动员会上要求全体职工,一要切实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精读细读规定篇目,扎实开展集中研讨,对标对表校准偏差,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二要切实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树立问题导向,深入基层调研,解决实际问题,做到求真务实、深接地气。要切实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全面检视思想尘埃、工作不足、工作作风,做到两个务必、自我革命。三要切实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重点抓好政治纪律、担当尽责、干部作风、基层减负、家教家风、服务群众、基层党建、社会秩序“八个专项整治”,做到勇于斗争、全面整改。四要切实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把主题教育与贯彻党内法规结合起来,与总结推广典型经验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常态化、长效化。
    邱肖洁充分肯定了区红十字会对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制定的实施方案既体现了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又符合自身实际。前期准备工作蹄疾步稳、扎实推进,为主题教育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她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聚焦主题主线,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要把握特点、精准施策,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会议最后强调,主题教育开展期间,正值年度工作落实的关键阶段,各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一定要正确处理好主题教育与年度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双促进”。要把主题教育同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同省委巡视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同落实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以主题教育带动各项工作开展,以各项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