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泗洪县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9 发布人: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红会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泗洪县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了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会长夏雪梅的讲话,并结合泗洪县红十字会实际,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我会常务副会长刘玉琛同志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并对今后工作强调几点意见:

   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红会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狠抓落实;

   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强化责任、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升“三救三献”工作水平;

   三是要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弱势群体排忧解难;

   四是要动员更广泛社会爱心力量,关心、支持、参与红十字会事业。

   最后强调今后工作要紧紧围绕“六增六强”,强化责任,凝心聚力,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