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社区结对共建,助力文明建设

发布日期:2019-06-25 发布人:

    为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夯实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工作,实现机关与社区的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创文明、共同发展,6月25日下午,宿迁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带领市、区红会机关人员到宿豫区豫新街道庐山社区开展“文明结对共建”活动。

    夏书记一行为社区送去了价值1万元的垃圾桶和饮用水等物品。同时,双方就今后开展志愿服务、打造宜居环境、创新活动内容等相关活动进行了交流。夏书记在听取了该社区李军书记有关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工作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了社区在常态长效管理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夏书记指出,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是我们共同的任务,作为结对共建单位,我们将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将“社区结对共建,助力文明建设”工作做得更实更细,使社区变得更加干净、美丽、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