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博爱•和谐——宿豫区红十字会走进钟吾初中开展自救互救技能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5 发布人: 宿豫区红十字会

    红十字事业是造福人类的崇高事业,充满爱心的光荣事业。红十字活动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入开展红十字工作,将大大丰富学校健康教育思想内涵,有力地提高学校师生思想境界。

   5月23日下午,钟吾初中特邀宿豫区卫健局主任朱向民、宿豫区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柳明亮在科技楼报告厅为初一年级部分学生做红十字基本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培训。培训旨在宣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让学生掌握现场急救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以达到在意外事故现场能立即展开自救和互救,保障生命、预防意外的目的。

   通过培训,同学们掌握了一定的应急救护技能,并对急救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培训活动很有意义,希望自己所学能帮到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