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泗洪县青阳中心小学认真做好红十字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7 发布人:

    - 说明: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5Dz2uTcYic4Fe7VLDwlhvVMEpHQg1Sl4EqeOzP4a4eykgX7q34g8JMpMwQOA11FQDICyBmhbSHiciaicExseVugFQ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517日上午,宿迁市红十字会、宿迁市教育局专家团一行5人,对泗洪县青阳中小学红十字示范学校创建工作进行检查,专家组分别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及管理、宣传教育、救护培训、活动开展等方面开展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今天的青小校园里,处处可以看到红十字的标志,学校设有红十字宣传栏、红十字之窗板报和相关报刊书籍,急救小药箱,并在教室设立了“红十字卫生角”。

学校红十字工作不仅帮助孩子们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提高能力,更重要的是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