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泗洪县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廉情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9-04-08 发布人:

近日,泗洪县红十字会组织全体人员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红会常务副会长刘玉琛主持会议,县纪委派驻纪检监察三组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的督查通报及派驻三组有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随后,纪检监察三组领导对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进行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总结回顾了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风险,并提出了防范措施。

最后刘会长结合红会实际提了四点意见:

一是要准确把握新要求,抓责任落实,提升工作效能,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部署落细落实;

二是要抓作风,尽职责、树形象,发挥红十字会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的作用,把服务民生作为重要职能,做好红会各项工作;

三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创新发展。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县委要求,我们要毫不松懈地把作风建设抓下去,抓出习惯;

四是要创新学习形式,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文化。切实树立红十字会干部勤政廉洁的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