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抓党建 强培训 提升红十字应急救护能力

发布日期:2019-03-22 发布人:
  为尽可能减少和避免意外伤害事件的发生,提高公众珍爱生命、自救互救意识,3月20日,区红十字会党员干部在黄河水上公园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宿迁学院35名红十字志愿大学生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抓党建 强培训 提升红十字应急救护能力”为主题,采用“实际操作为主,理论予以支持”的教学模式,通过PPT形象生动的教学方法,为同学们讲解溺水、动物咬伤、气道异物梗阻、烧烫伤、中暑等常见意外伤害的应急救护知识,通过简单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典型的案例,让同学们轻松学习,健康成长。 
  为保证2019年市委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工作有序推进,宿城区红十字会不断加大急救培训的工作力度,坚持党建引领,提升业务服务水平,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一季度共计普及救护知识3220人,初级急救员培训413人,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