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05-28 发布人:

市民朋友们:

建设法治政府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号角声中,在市民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下,我市大力推进法治建设实践创新,政府职能依法全面履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更加便捷,依法行政制度体系不断完善,重大行政决策科学民主合法,行政执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行政权力制约监督科学有效,依法行政能力全面提高,法治政府建设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在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中,我市法治建设指标连续两年居全省第二,法治建设满意度逐年提升。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不懈努力和全力参与的结果,在此向您表示衷心地感谢!

当前,我市正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市民朋友们,创建一起来,有您更精彩!让我们争做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的坚定支持者、宣传者、参与者,让法治成为宿迁最显著的城市特质,让法治政府建设成果人人共享!

在此,我们吁请广大市民朋友爱护宿迁、助力宿迁,共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迈上新台阶!

中共宿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1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