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共建聚合力 助推红色博爱行”

发布日期:2022-08-29 发布人: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824日,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与省红十字会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聚合力 助推红色博爱行”党建共建活动



江苏省红十字会第四党支部与宿迁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党建共建协议书签订活动,明确共建双方责任、共建目标及共建内容。活动中,双方分别介绍近年来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一致认为党建共建能够进一步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党组织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双方将围绕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



随后,双方代表来到宿北大战战场纪念馆和三台山战场公园参观,通过参观纪念馆展厅、雕塑广场、实景“战壕”等,了解到“人民解放战争第一役”——宿北大战的战斗历程,回顾了宿北大战三台山阻击战的战争历史。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能够近距离感到革命先烈在艰难环境下不畏牺牲、攻坚克难的红色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真抓实干、履职尽责,传承红色基因,为宿迁红十字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双方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为双方进一步形成共建长效机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