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宿迁市红十字医院“咏歌新时代”为祖国庆生

发布日期:2019-09-29 发布人: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从9月初,市红十字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一系列内涵丰富,形式多样文化活动及比赛。

926日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咏歌新时代 礼赞大中国”声乐及诵读比赛在该院综合楼三楼800人会议室举行。来自全院的12支代表队同台竞技,用深情而嘹亮的歌声演绎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展现了该院职工的精气神,该院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观看了大赛。

活动开始前,院长汤建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积极向上的医院文化氛围,我院举办了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以激昂的篮球赛、拔河比赛,赛出医者风采;以浓厚底蕴的书画、摄影展,体现了“爱国、爱院、爱家”情怀;以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共忆峥嵘岁月,传承先烈精神;以我和我的祖国生日舞会,与祖国母亲共庆70华诞。汤建平表示,系列活动无不鞭策着大家不忘初心、铭记历史,激励着大家奋进拼搏、砥砺前行。他希望大家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为实现医院全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为打造区域性医疗健康服务中心携手奋斗,为建设苏北地区最有品质、老百姓最满意的现代化公立医院建功立业!

活动现场,在五彩缤纷的舞台灯光照射下,白衣天使们化身百灵歌手,一展歌喉,用优雅旋律、用曼妙声线,镌刻祖国的繁荣昌盛,讴歌历史的熠熠光辉,传颂难忘的红色岁月。每一个节目结束以后,都由专业评委为他们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组织奖10名。该院领导还为这些集体的优胜者进行颁奖。

本次比赛旨在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用激情飞扬的红歌,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干实绩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