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红十字会员和志愿者这么说

发布日期:2022-10-28 发布人:

全国红十字会员之星金小中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工作和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和红十字会工作者,我深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教育与群团虽有体系之别,但在实施素质教育过程中,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同气连声、一脉相承,都是为了立德树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我们将旗帜鲜明地在教育群团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实干的精神、更加科学的方法,不断改进措施、提升业务水平,为教育事业和红十字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回应时代的呼唤、不负党和国家的重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全国红十字会员之星、宿城区应急救护师资白鹏作为一名从事应急救护培训工作10年的志愿者,有幸在自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非凡十年里不断成长,这十年来,我在宿城区红十字会的组织领导下,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普及生命健康知识、开展应急救护培训,用实际行动践行“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深切地感受到红十字救护服务事业在党的带领下焕发的光彩。未来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更多有‘志’同胞共同打造一支平时服务、战时冲锋的红十字志愿服务队。

 

江苏省十大“最美救护员”、宿城区应急救护师资戈丽娜党的二十大报告非常鼓舞人心,也是我们面向未来的宣言书、动员令和冲锋号。作为一名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我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努力用行动体现忠诚奉献,彰显责任与担当。

 

洋河新区应急救护师资刘海浪作为一名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我始终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普及这项工作放在核心地位,在近些年陆续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开展救护培训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努力推进红十字会的应急救护培训工作。

 

泗阳县应急救护救护师资施芹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鼓舞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医务人员,一名红十字救护师资,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因居住的小区临时封控,我第一时间就地转为志愿者,加入小区联合党支部,参加小区内核酸采集工作,同时24小时为小区居民提供医疗应急及咨询服务,履行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泗阳县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唐玲党的二十大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完成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已经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使我国的经济总量稳居世界第二位。谷物的总产量稳居世界首位,十四亿多人的粮食安全、能源安全得到了有效的保障。一些关键的核心技术也实现了突破,载人航天、超级计算机、新能源技术、生物医药等领域都取得了重大成果,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对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作为一名普通的公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同时也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14亿中国人凝聚起来的磅礴力量,一定能够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