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市2022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宿迁学院启动

发布日期:2022-12-01 发布人:


今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11月30日,宿迁市红十字会联合宿迁学院举办2022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推进健康校园建设,持续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宿迁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夏雪梅指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是全社会预防艾滋病的主力军,青少年参与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教育活动,不仅能提高预防艾滋病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更能培养青年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全社会尊重生命、关爱生命。

仪式最后,宿迁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侍旭宣布“共抗艾滋,共享健康”——宿迁学院2022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签名墙、宣传展台及互动小游戏,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大家了解防艾知识,增强防艾意识,让每位学生都成为防艾的志愿者,让红丝带在校园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