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第五个“宪法宣传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2-05 发布人: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宣传和弘扬法治理念,不断增强宪法学习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2月5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会议,专题部署第五个“宪法宣传周”工作,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会议,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全会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通过开展一次专题学习、一次宪法宣誓、一次考学活动、一次征集活动等“四个一”活动,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全会上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依宪依法依规履职。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组织参加全省第五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的通知》,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