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救在身边 ▏市红十字会开展云端护“心”工程系列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1 发布人:


为进一步推广心肺复苏知识、提高AED使用规范性、增强广大群众自救互救能力,10月25日至10月28日,市红十字会走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安局、体产公司、马陵中学等7家单位开展AED管理员持证培训。

10月25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培训现场

10月26日市行政审批局、人社局培训理论考试

在培训中,红十字会师资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心肺复苏、AED操作方法和气道异物梗阻等知识,并进行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检验学员掌握情况。

10月27日市公安局车管所培训现场

10月28日市纪委培训现场

10月28日马陵中学培训实操考核

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不仅让大家掌握了心肺复苏操作和AED的使用方法,提高了突发情况处理能力,更是对我们自己生命的保障,希望今后可以多举办一些相关的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截止10月底,本次系列培训活动参与人数212人,通过考核约180人。

10月26日宿迁市体产公司培训现场

本次云端护“心”工程系列培训活动持续到十一月底,市红十字会将继续推进应急救护走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大力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浓厚的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红十字“救”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