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学院荣获2022年江苏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十佳项目奖”

发布日期:2022-11-24 发布人:

11月22日至23日,江苏省红十字会、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团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省广电总台在南京联合举行2022年江苏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总结展示活动。宿迁学院从全省118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校志愿服务项目“执青春之笔——共绘红十字生命教育安全网”以线下评比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2022年江苏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十佳项目奖”。

今年,宿迁学院红十字会以红十字生命安全教育为主题,以返乡实践为重点,以急救、防艾、防疫为主线,用博爱的温暖和青春的力量点亮了省内13座城市的“灯”,编织出了一张张地域生命安全教育网。项目服务总时长3485小时,直接受益5521人。

接下来,宿迁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加强与宿迁学院的沟通协作,擦亮“博爱青春”志愿服务品牌,推动我市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向纵深发展,引导更多青少年投身红十字志愿服务,在关爱他人的过程中收获成长,在人道服务领域迸发青春能量、绽放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