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组织收看全省红十字系统党章学习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07 发布人:

117日,省红十字会举办党章学习专题讲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熊秋良应邀作专题讲座。全市各级红十字会组织干部职工收看。


熊秋良教授从党章的地位、作用和主要内容等多个方面解读了党章,既有对理论的深刻阐述,又有生动的事例剖析,让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章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将近年来党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写入党章,充分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自觉尊崇党章,深入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定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引导全市红十字工作者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上来,使党章始终成为指导党的工作的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