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市红十字会:送好“雪中炭” 贡献红十字会力量

发布日期:2022-11-24 发布人: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开花结果,不断丰富和提升江苏省红十字会第四党支部与宿迁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联建成效,并持续推动市红十字红色博爱行项目扎根社区,1123日下午2:30分,江苏省红十字会第四党支部与宿迁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联手举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 红十字博爱进家园活动,在宿城区项里街道傅庄社区开展。江苏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赵凯,江苏省红十字会筹资项目部部长张燕,宿迁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党组成员、副会长王昱强走进宿城区项里街道傅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召开座谈会。

 

 

交流会上,赵凯用平实朴素的语言与群众代表进行交流。赵凯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作为省红十字会今后工作的航标,做到学思并行、知行合一,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持续发挥好红十字会在弱有所扶中的独特作用。通过红十字会开展人道救助、生命教育等切实行动,推进实现社会共同富裕。此外,赵凯还说,志愿服务要立足帮助困境群众,为困境群众送好雪中炭。同时加强社区建设,打造好红十字会博爱家园,更高效地服务好社区群众,融入社会治理工作。他的观点赢得了在场人员的掌声,大家都赞赵凯的观点接地气,让人能听懂。

青年代表魏国庆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魏国庆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更要让社区的老人感受到当代青年的爱心与朝气,不辞辛劳服务好社区老人,不厌其烦宣传党的方针政策。

    交流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会后,省、市红十字会领导在社区干部的引导下,对傅庄社区两户困境群众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油、棉被、电饭煲等慰问品。赵凯说,帮助困境群众要动员社会各界人道力量,整合资源、凝聚合力,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红十字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