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组织参观宿迁市统一战线“翰墨谱华章 同心筑辉煌”喜迎二十大主题书画展

发布日期:2022-09-14 发布人:

914日上午,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职工,到市美术馆参观宿迁市统一战线翰墨谱华章 同心筑辉煌喜迎二十大主题书画展,现场感受统一战线坚定的文化自信和深厚的爱国情怀。


以书言志、以画传情,本次书画展共征集书画作品200余幅,展出79幅,其中书法作品56幅,国画作品23幅,同时还特邀6幅作品参展,所有作品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格调高雅、形式多样、寓意丰富,展现了统一战线成员的新作为新风貌。

参观过程中,大家时而驻足观摩、细心品味,时而共同鉴赏、小声探讨,在鉴书赏画、品章评句的同时,从传统文化中汲取精神养分、接受洗礼。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书画展的浸润,内心深受触动,充分感受到了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