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学习贯彻省红十字会助力“勇挑大梁”服务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21 发布人:

920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红十字会助力“勇挑大梁”服务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娟主持会议,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在全省“勇挑大梁”的关键时刻,全市各级红十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找准工作结合点着力点,推进全市红十字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年度重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工作,为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服务大局等各项工作,动员广大红十字工作者、会员、志愿者和所联系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时防范隐患风险,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阵地防线要认真做好年度考核工作,为高质量发展贡献红十字力量。各部室对照年度考核目标任务和考核细则,逐条逐项检查完成情况,梳理总结亮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及早部署,为下一年度工作打好基础。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江苏省红十字会关于支持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的实施意见》,做好明年重点项目编排,聚力打造“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的人道事业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