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赴苏州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发布人:


为学习借鉴苏州市红十字会在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方面的探索实践和成功经验,由宿迁市红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娟同志带队,各县区救护工作分管领导及负责同志等一行7人于9月21日上午前往苏州开展学习交流,苏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献忠等陪同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首先去到了苏州市姑苏区少年宫,实地观摩了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基地常态化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的主要措施、制度建设、台账收集等,以及救护师资人员来源和管理方法。

 

 

 

 

随后,考察组前往了苏州市职业大学,考察学习“救在身边,校园守护”行动情况。仔细学习了落实“三个100%”目标具体举措,学校“急救科普基地”等阵地建设与管理等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苏州市在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方面有许多值得借鉴之处,在未来的建设中要将优秀经验加以运用,同时也要继续加强双方交流联系,将应急救护工作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