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红十字会领导到泗阳调研人道项目执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24 发布人:

省红十字会领导到泗阳调研

 

    8月22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赵凯一行到泗阳县调研红十字会“博爱光明行”及“爱心洗衣坊”项目执行情况。宿迁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泗阳县副县长、泗阳县红十字会会长王爱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泗阳朝聚眼科医院,实地调研“博爱光明行”项目执行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泗阳县“博爱光明行”项目执行情况。自2019年项目开展以来,共在泗阳县开展免费筛查438场,检查人数7899人,发放眼病防治等宣传材料20000余份,为451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公益复明手术,投入经费21.6万余元,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泗阳县穿城镇小史集社区,查看“爱心洗衣坊”项目。自2021年11月该项目投入使用以来,小史集社区“爱心洗衣坊”常态化服务社区孤寡老人、残疾人及留守儿童等人群,共计清洗衣物1200余件(套),真正实现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调研组对泗阳县“博爱光明行”及“爱心洗衣坊”项目执行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和认可,希望泗阳县更进一步做好项目执行,特别是在“博爱光明行”线上筹款方面,联系各方力量,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取得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