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8-08 发布人:

8月8日,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在学习时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利于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利于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大意义。

夏雪梅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重温前三卷结合起来,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结合理论学习做好红十字会的各项工作,凝聚更多的人道力量,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