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政治生态监测预警与分析研判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8 发布人:

88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政治生态监测预警与分析研判专题会议。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对《宿迁市红十字会政治生态监测预警与分析研判试点工作方案》进行解读。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立场、政治定力、政治方向为标准进行政治画像,及时发现并纠正政治偏差,重点研判政治责任落实情况。要因时应势调整研判重点,提升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政治性、精准性、针对性。

会议要求,全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建立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机制,常态化开展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是事关巩固发展全会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的大局大事,自觉按照方案明确的职责分工,扎扎实实做好相关工作,为全面系统科学研判好全会政治生态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