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江苏省红十字会“99公益日”总动员暨互联网筹资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8-24 发布人:

823日上午,2022年江苏省红十字会“99公益日总动员暨互联网筹资培训班在宿正式开班。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赵凯,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闫辉出席开班仪式。

 

 赵凯表示,近年来,省红十字会大力推动改革创新,积极探索筹资工作网络化、项目化、品牌化、市场化新模式,努力打造特色亮点品牌,全省筹资工作稳中有进,呈向上向好态势。各级红十字会要充分认识人道筹资特别是网络筹资工作的重要意义,从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认识、重视、研究筹资工作,不断改进筹资的方式、方法,适应新形势。要全力以赴,切实做好今年“99公益日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积极探索新模式,精心组织相关活动,持续强化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宣传传播,管好用好互联网募集资金,努力提升红十字项目品牌影响力和互联网筹资能力。

     闫辉在致辞中说,红十字不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面旗帜。近年来,宿迁始终高度重视红十字工作,坚持把推动和促进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摆在重要位置,通过打基础、强保障、重管理、求实效,全力打造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人道事业版块,尤其是紧扣人民生活高品质、文明诚信高水平、社会经济发展高要求、社会治理高效能等方面目标,持续弘扬人道精神,增进人文关怀,推进改革创新,厚植为民情怀,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下一步,宿迁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借鉴、虚心学习其他城市的新理念、好做法,全力做好“99公益日互联网筹资工作,全面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