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08 发布人:

88日,市红十字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了市委王昊书记和陈忠伟市长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当成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六个“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八个“聚力”,认真落实“主动扛起责任”的重大要求,紧盯四个“突出”,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找准找实在“党政所需、群众所急、红会所能”领域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努力在“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中打造好人道事业版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