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公安局开展“救在身边·与警同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发布人:

为推动全市救护培训提质增效全面有效覆盖,615日,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公安局在宿迁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开展救在身边·与警同行活动市公安局民警辅警代表共计87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市红十字会优秀师资王浩老师,采用理论讲解、操作演示、现场指导等方式为参加培训的人员授课,重点讲授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应急救护概论、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等理论知识、实操技术。大家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积极踊跃动手操作练习,力争把每一个操作步骤做准确,掌握了现场救护的基本救护动作技能。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广泛运用到可能出现的意外伤害现场,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培训模式,线上重点学理论、线下重点学实操,理论测试和实操考核合格后颁发《红十字救护员(初级)》证书。

市红十字会将持续深入推进应急救护培训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活动,深入贯彻生命教育+救在身边行动,不断提高应急救护社会知晓率和普及率,为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共同助力 健康宿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