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齐敦品莅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16 发布人:

6月15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齐敦品一行到宿迁沭阳调研红十字工作宿迁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沭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姜若鸣等陪同调研。


齐敦品一行先后来到苏台花木产业园、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新桥社区博爱家园等处,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宿迁市红十字会和沭阳县红十字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通过调研,齐敦品对我市红十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的助手,要紧盯大局,稳增长保民生,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做强主业,找准职能定位,找准工作切入口,切实提升服务大局能力;要服务基层,推动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向乡镇(街道)、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拓展,扩大服务面,丰富服务内容,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要抓好党建,坚持党建赋能,推进红十字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