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学习传达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好人之城”“志愿之城”“慈善之城”建设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0 发布人:

2022年620日,市红十字会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好人之城”“志愿之城”“慈善之城”建设推进会精神,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市红十字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融入文明诚信高地建设,大力弘扬红十字精神,助力我市争创文明典范城市。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一轮创建周期的承上启下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全市红十字会系统要树立必成信念,深刻认识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对于宿迁的重要意义;要融入创建工作,找准切入点,广泛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和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好助手作用;要提升文明素养,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不断提升个人素养为争创文明城市添砖加瓦,维护好红十字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