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6月份纪法学习和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2-06-23 发布人:

根据市纪委监委要求,623日,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会议,开展6月份纪法学习和警示教育。

会上,围绕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出版的《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开展纪法学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让人民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确保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幸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会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构筑全方位立体式监督网络,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增强主动监督、相互监督的自觉,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领导班子议事决策规则,完善并落实“三重一大”决策监督机制,把制度的笼子扎得更紧更牢。

同时,围绕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资料《忏悔录》开展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