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博爱送万家” 15名困难志愿者喜领暖心“大礼包”

发布日期:2022-01-18 发布人:

    博爱送万家,关爱暖人心。1月13日下午,宿迁市红十字会联合宿城区红十字会,前往宿城区黄河水上志愿救援协会,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活动。15名红十字黄河水上救援队困难志愿者,领到食用油、棉被等生活用品“大礼包。”



  拿到礼物,志愿者孙广永激动不已。“为了公益事业我们走到一起,感谢红十字会的关爱,今后我们将更加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平安宿迁、文明宿迁贡献自己的力量。”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是全国红十字会系统倾力打造的救助品牌项目,旨在通过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易受损害群体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传播正能量,共建和谐社会。


  宿迁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介绍,此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活动将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彰显红十字会人道救助作用,提升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接下来,我们红十字会还将走访慰问更多困难群众,把爱心物资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