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1 发布人:

1月21日,市红十字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进一步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传达防疫指挥部物资保障组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仍然十分严峻,不能有丝毫松懈,要高度重视,主动对照排查,清醒认识疫情防控面临形式,坚决克服盲目乐观、麻木侥幸心理,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根据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担起红十字会作为指挥部医疗救治组、物资保障组成员的单位责任,超前充分准备,迅速有效反应。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建立上下联动工作机制,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加强与物资保障组、市发改委的联系,对接再细化,流程再优化,力争高效规范;积极开展联防联控,参与社区防控消杀、疫情防控知识普及、防控及生活物资发放等工作,自觉履行责任,切实在防控大局中充分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