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市5所学校获评江苏省红十字示范校

发布日期:2022-01-06 发布人:

近日,江苏省红十字会、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七批“江苏省红十字示范学校”名单,我市5所学校上榜,分别是湖滨新区黄墩中心小学、洋河新区美人泉小学、宿豫区庐山路小学、宿迁市实验学校、泗阳经济开发区学校。截至目前,我市共有35所学校被认定为省级红十字示范学校。

为进一步贯彻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红十字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红十字会工作。近年来,全市各级红十字会与教育部门相互配合,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加大对学校红十字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力度,推动学校红十字会工作规范、持久、深入地开展,把红十字青少年工作融入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促进青少年形成积极健康的人格和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