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市红十字会2022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新春慰问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2-01-12 发布人:

    春节临近,岁寒情深。111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一行来到泗洪县北新集博爱社区,为社区困难家庭送去食用油、棉被、棉衣及应急救护知识宣传包等爱心物资,叮嘱他们春节期间要加强防疫意识,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春节期间活动将以入户慰问、帮扶慰问、集中慰问等活动为主抓手,统筹协调全市各级红十字会,积极联系长期支持红十字会工作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爱心团体,深入农村、社区等基层一线,广泛开展暖心帮扶活动,预计慰问困难群众约1200户,受益人群约5000余人。

为保障救助物资发放的规范高效、公开透明,市红十字会主动邀请监事会监事长、全体监事参与慰问活动,对物资的发放、接受、登记等工作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监督,及时听取意见建议,切实把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对困难群众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