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0 发布人:

1月10日,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传达全会精神,号召全会上下认真学习、狠抓落实,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为。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市委书记王昊的讲话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绘就了发展蓝图、明确了目标任务,是引领我市继续向前的行动指南。全会上下要在深学、细照、笃行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大力弘扬人道精神,全力守护生命健康,持续增进人文关怀,努力提升服务半径,力争人道救助再增效救护救援再提质生命关爱再厚植改革创新再深化,实现人民生活高品质应急救援高标准文明诚信高水平社会治理高效能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红十字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