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市红十字会召开赈济救援队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15 发布人: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红十字系统赈济救援队伍建设,提升赈济救援能力,高质量地开展救援、救灾相关工作,市红会于1112日召开赈济救援队业务培训会,宿迁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娟,党组成员、副会长王昱强及17名赈济救援队队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共有四个议程,一是队员“破冰行动”,让新老队员互相熟悉;二是简要介绍1118日宿迁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活动流程,并对参演队员进行分组分工;三是救援相关业务培训,并对救援设备进行试用;最后向参加此次演练队员发放队服。

在此次培训会上,市红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娟介绍了此次演练的流程,并向队员们提出思想上高境界、行为上高素质、演练时高标准的“三高”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使队员们开拓了视野,提升了灾害管理专业知识和搭建帐篷的实际操作能力,加强了队员间的团结协作,增强了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18日综合演练成功举行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