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学院红十字会急救培训活动走进各二级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22 发布人:

20211120日下午两点,由校团委主办、校红会承办的急救培训活动在4号和1号教学楼举行。

出发前,志愿者们提前来到基地准备。经过这阶段的进班演示,志愿者们更加熟知流程。为了更好的教学,志愿者们一对一交流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法。志愿者们互相提出意见,双方完善缺点。气氛热烈,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紧接着,志愿者们走进外国语学院和艺术传媒学院为2021级的同学普及急救知识。志愿者们一边操作一边讲述急救知识,完美配合。并且细心地为同学们解释相关操作步骤,详细介绍关键点和处理方法。同学们认真听讲,十分专注,对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最后,志愿者们邀请同学们上台进行演示。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者们在一旁耐心协助、进行补充,一同完成急救。

至此,宿迁学院红十字会举办的急救培训已经圆满结束。急救知识培训让学生能够更加充分的在日常生活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会精神。良好地调整了不安的心态,促进综合素质的提升和和谐社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