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向上吧,急救青年!”第二次急救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6 发布人:

20211113日上午10点,由宿迁学院校团委主办,校红会承办的向上吧,急救青年!第二次急救培训活动在红十字文化传播基地开展。

一、准备工作

红十字志愿者们提前到达红会基地进行签到,做好准备工作。

 

 

二、理论学习

接着,由四位救护骨干对他们进行培训。他们从心肺复苏开始讲解,依次演示了胸外按压、开放气道、人工呼吸。随后又模拟情景,讲解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志愿者们仔细观看,认真学习,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三、实操训练

最后,志愿者们进行实操训练。他们积极尝试,踊跃参与,部长们在一旁耐心指导,及时纠正不规范的急救动作,志愿者们主动配合,反复练习,熟练掌握急救技能,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宿迁学院校红十字会的向上吧,急救青年!急救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还增强了对突发事件的急救处理能力,对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和校园救护意识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