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红十字会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18 发布人:

11月17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何通带队视察市红十字会工作情况。



    在宿豫张家港实验小学(庐山路校区),何通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的红十字卫生室、生命安全体验馆等地,仔细了解了学校红十字会组织结构、应急救护培训等情况。何通强调,学校红十字会要充分利用好资源,持续有效地加强宣传教育和应急救护培训,切实提高学生自救互救能力和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校园应急处置和风险防控能力,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在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何通一行边走边看,实地体验了健康应急救护区、机械安全体验区等模块中的灾害避险、火灾逃生、家庭安全等应急救护技能。何通对我市红十字应急救护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规范开展好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充分利用好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的资源,让更多市民更好、更快地学习了解应急救护基本知识,掌握自救互救本领,真正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根植到广大人民群众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