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11-18 发布人:

    1118日,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安排。

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全程参加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视频,会党组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就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通过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紧密结合起来、与红十字会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细致落实年度各项工作,统筹谋划2022年度目标任务。要团结和带领全市红十字会系统,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悟、真抓实干做,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红十字事业繁荣发展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