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爱满重阳!宿迁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发布人: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1014重阳节这天,宿迁市红十字会人员来到市湖滨新区皂河镇王营村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为村里的20位家庭困难的老人送去棉被、食用油等慰问物资,让老人们感受到温馨的节日祝福。

老人家您身体还好吧?天气转凉了要注意保暖呀!活动中,红十字会人员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卫生,爱护身体。

    宿迁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娟说,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营造关心老年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今后,红十字会将把关心关爱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持续开展助老活动,为养老事业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