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市2021年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1-10-22 发布人:

宿迁市2021年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在省红十字会的关怀指导下,在市教育局的支持配合下,在省红十字会何军、吴建中等救护专家的精心指导下,55位学员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了应急救护知识理论和实操的学习内容,圆满结业,达到了预期的工作目标。

学员们利用五天时间,认真学习了救护概论、创伤救护、常见急症、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心肺复苏等十门课程,全体学员们克服天气、食宿不便等诸多不利因素,投入到紧张而又活泼的学习之中,坐得住,听得进,记得牢,体现了良好的素质,展现了良好的形象,顺利通过考核取得证书。省红会的各位专家老师也对大家的学习态度、学习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尤其在专业授课环节5位学员获得满分成绩,得到了专家老师的一致称赞,大家切实做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结业典礼上,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娟对本次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并寄语学员: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做到学有所为、学以致用,扎实开展好救护培训和普及工作,把急救知识和技能传播给更多的人,积极倡导“人人学急救 急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急救培训中,不断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当危险来临时,大家都有一双会救命的“手”,守护生命、博爱同行,为创建平安校园、建设“健康宿迁”贡献积极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