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发布人:

为进一步夯实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按照市纪委监委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加强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916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会长孙娟部署《关于开展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党组成员、副会长王昱强传达学习《江苏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对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两节来临之际是抓好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时期,要多反思查找不足,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律,自觉适应作风建设的新常态;二是坚持教育引导、监督检查并重,机关党支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力度,组织开展好两节期间作风检查明察暗访工作,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顶风违纪行为,必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三是要严守纪律红线,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纪党规要求,守住底线、遵守制度,廉洁自律,自觉带头遵守《文明宿迁“诚10条”》规定,确保务实、节俭、文明、清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