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一项目入选全省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发展计划

发布日期:2021-09-07 发布人:

近日,江苏省红十字会2021年全省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发展计划高校红十字会防艾宣传教育入选项目公示,由我市申报《预艾予爱,你我同在》成功获批省支持项目。

该项目将以青年学生、老年人、外来务工人员等为服务对象,通过青年同伴教育、健康讲座、街头宣讲等形式普及相关防艾知识。创新活动方式,培训青年同伴教育主持人,通过有趣的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深入城乡社区,围绕老年人和外来务工人员,以健康讲座等形式传播防艾知识。同时,通过开展防艾定向赛、防艾青年说、街头宣讲等具有新意性活动,使服务对象可以在“玩”中深入了解防艾知识,“控艾”而勿“恐爱”,真正做到预艾予爱。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省红十字会《关于实施2021年度江苏省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发展计划暨高校红十字会防艾宣传教育项目的通知》要求,督促指导相关高校红十字会,进一步细化举措,狠抓落实,扎实做好活动的每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