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联合苏宿园区等单位开展安全宣传进社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发布人:

928日晚,宿迁市安全宣传进社区主题活动在苏州公园圆融广场精彩上演。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德学,宿迁市副市长、苏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朝阳,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以建设安全城市、共享幸福生活为主题,由市红十字会苏宿工业园区管委会等单位共同举办。活动以歌舞、小品、朗诵、情景秀、三句半等多种艺术形式,精心奉上《逆行者》《安全无小事》《安全的嘱托》《生命至上》《安全生产大如天》等节目,把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知识和地方特色巧妙地融入到节目中,在观众的欢声笑语中潜移默化地传播了安全发展理念, 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为市民献上了一台丰盛的安全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举行了宿迁市安全生产教育基地、宿迁市工伤预防教育基地、宿迁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苏宿工业园区安全生产教育馆揭牌仪式,市应急管理局、市人社局、市红十字会和苏宿工业园区管委会四方签署了共建安全教育基地合作备忘录。

 

苏宿工业园区各局办、直属单位、派驻机构、开发公司、建发公司全体人员,苏州工业园区驻宿国资国企负责人,重点工贸企业负责人、员工代表近8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