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8 发布人:

926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大会回顾总结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以及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作出了关于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的决定,顺利圆满,影响深远。

会议指出,五届市委报告贯穿两个五年,立足两个百年,旗帜鲜明,主题突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文字朴实、言简意赅,具有很强的务实性;成绩卓越,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指向性;路径科学,举措有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红十字系统要以大会精神为指导,以市委部署为遵循,以四化同步集成改革为己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找准党政所急、群众所盼、红会所能的结合点,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聚焦三救三献主责主业,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践行使命当担,让思想认识更有深度,为民办事更有温度,护航发展更有广度,为宿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