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城区红十字会发动爱心企业捐赠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8-13 发布人: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宿城区红十字会把发动爱心企业参与抗疫作为“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大力宣传发动,号召爱心企业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

811日下午,爱心企业亿茂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向宿城区红十字会捐赠,此次捐赠物资为价值120万元的艾斯尼勒高效低阻防护口罩(KN95口罩)30万只,用于支持红十字事业和宿城区防疫工作。宿城区红十字会在区政府南门为企业举行了捐赠仪式,根据企业的捐赠意愿,现场将爱心口罩定向分发至相关学校、派出所和医院,剩余口罩全部移交到宿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由指挥部根据疫情防控实际需要统一调度发放至更多的学校、社区等,为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凝聚合力,为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抗疫人员提供坚强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保驾护航。

    今后,宿城区红十字会将继续动员爱心企业和个人捐款捐物,加大对爱心善举的宣传力度,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同时,引导党员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力为爱心企业和个人做好捐赠服务,为抗疫工作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