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发布日期:2021-08-26 发布人:


 

826日,宿迁市红十字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深刻分析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总结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雪梅指出,今年以来,市红十字会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为全市“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多作红十字会贡献的总目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夏雪梅要求,下半年,全会务必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要坚持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彻落实到红十字事业发展全过程,强化政治引领、聚焦政治监督、把牢意识形态,确保红十字会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二是要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坚决整治“四风”问题。贯彻落实“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在深化学习教育成果中凝聚奋进力量,赓续精神血脉,强化能力建设,锻造过硬作风;三是要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综合发挥惩治震慑、惩戒挽救、教育警醒的功效;四是要扎实推动制度建设,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以制度建设的刚性约束保证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五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牢牢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大力加强党组织队伍建设,不断在传导压力、形成合力上下功夫。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恒清通报驻在部门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对会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建议意见。

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娟传达了中共中央和中纪委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文件精神。

市红十字会全体人员,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宿豫、宿城区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