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联合宿迁邮政开展为民服务深度合作

发布日期:2021-08-11 发布人:

 

为深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扎实做好应急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811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娟一行莅临宿迁邮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邮政揽投员送去应急救护知识宣传册、防疫物资和急救包等,帮助揽投员提高应急救护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周海军陪同慰问。

市红十字会一行来到宿城营业投递部,详细了解营投部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和应急安全保障措施,嘱咐揽投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充分做好自我防护,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开展邮件揽投和经营服务工作。

宿迁邮政有着强大的应急物流保障能力,是市红十字会坚强的战略合作伙伴。在邮政的支持帮助下,市、县红十字会接收的防疫物资于第一时间全部运输配送到位,充分保障了防疫物资的运输供应,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在服务民生和应急保障领域形成更多实质性合作。

市红十字会一行对邮政揽投人员表示关心关怀,叮嘱揽投员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人、车和邮件安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邮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