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发布人:

719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娟代表市红十字会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发布会,向中新社、新华网、新华日报、现代快报、扬子晚报、宿迁日报、宿迁晚报、宿迁电视台、宿迁市人民广播电台、宿迁网、西楚网等媒体记者就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应急救护培训、博爱家园建设等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布。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计划投入项目救助资金约94万元,受益群众约20000人,截至目前,全市累计筹集款物132.71万元,超出计划投资额41.18%,累计受益群众30725人,超额完成任务53.63%

切实履行职责,通过六进形式,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建成5个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实现县区全覆盖。培训救护员4659人。完成全年任务93.18%,普及性培训33069人,完成全年任务60.13%

积极推进红十字会参与社会治理与乡村振兴,扎实开展建百个家园,助万户群众活动。全市投入资金100余万元,建成博爱家园41个,受益群众达4万人次。

通过此次新闻发布会,我会通过报纸、网络、电视等媒体、向全社会推进了市红十字会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一步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为建设强美富高新宿迁奉献红十字力量。